all-en 時尚ABS貝殼登機行李箱


all-en 時尚ABS貝殼登機行李箱


行李箱訂購網址:http://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2608&M_ID=2845&G_ID=319029&Affiliate_ID=9109

霧面抗磨處理、固定式密碼鎖、靜音飛機輪

三段式拉桿、ABS輕量化材質、時尚典雅外觀

你講之前的那台是Prius 最近也改款了 外型稍微修飾 不過價錢下修很多 由原本的131萬減到109.9萬 足以和國產的Camry Hybrid相比 Prius c是在海外販售的名字 在日本本土 它的名字叫Aqua 所以看不出來和Prius有任何關聯 不過實際上它確實是Prius的親戚 從外型就看的出來有所神似 動力系統更是一樣由Atkinson循環引擎配上電動馬達的Toyota HSD系統 不同點只是引擎排氣量和馬達功率下修而已 所以要說兩輛車是同系列的車款也合理
上次高雄車展時我有親自試乘過 乘坐感不是很舒適 可能是爲了降低風阻係數 所以滿有壓迫感的 比Yaris還差 不過行李廂的空間倒超出我的想像 光用看的就知道很深 我看不用傾倒後椅背也能放入大型行李箱 市區行駛真的很省油 而且又安靜 加速表現還贏過純汽油車(ca雜誌拿Volkswagen Polo比較過 Polo0~100公里要12.3s Prius c僅10.7s) 不過高速表現就頗為吃力 油耗表現也較不出色 不過還是有比純汽油車好一點 經過整體的評估 我覺得這輛車只適合在市區內通勤 對長途駕駛而言 不但沒很省很多油錢 舒適又差 效益並不高
我比較期待明年引進的Prius α Prius α的空間足以和Wish相比 一樣可坐上七個人 車高也上拉至1575mm 舒適感應該不錯 動力系統是和Prius一樣的1.8L Atkinson循環引擎配上電動馬達 油耗表現雖然沒Prius好(畢竟變大變重了) 不過也足以和Camry Hybrid相比 而且外型也不錯(應該是受Wish影響 滿有曲線的) 長途駕駛比較合適 這比較符合我的期待

參考資料 自己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0602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