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時尚ABS貝殼登機行李箱


all-en 時尚ABS貝殼登機行李箱


行李箱訂購網址:http://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2608&M_ID=2845&G_ID=319029&Affiliate_ID=9109

霧面抗磨處理、固定式密碼鎖、靜音飛機輪

三段式拉桿、ABS輕量化材質、時尚典雅外觀

現在台灣雖然很冷 但是紐西蘭是在南半球剛好是與我們相反的季節

紐西蘭因為是在於南半球,因此越往南溫度越低。最北方平均為攝氏十五度,而最南方平均氣溫最低,為九度。

一、二月是全年最溫暖的月份,七月最冷。

紐西蘭的夏季是十月至二月, 帶來炎熱與陽光。白天日照時間長, 夜晚氣溫溫和。夏季是灌木林健步與其他戶外活動的好時機。夏季裡, 紐西蘭美麗的沙灘十分適合遊泳、日光浴、衝浪、划船與水上運動。



如果你現在去 紐西蘭是夏天喔! 可別帶錯衣服! 不需要帶冬天的衣服 (很抱歉 第一位大大 這點你搞錯囉)!



如果自己可以洗衣服 就不用帶太多衣服 依我自己的習慣 我會帶七天的衣服 (換言之 我可能三四天才洗一次衣服)



以外出服來說

我會帶一套比較正式的衣服

三套適合戶外活動的衣服

兩三套適合逛街購物的衣服

睡衣我頂多帶一套



應該會去玩水吧! 該帶的用品與泳衣 要帶齊喔! 才會玩的盡興!



至於行李箱的尺寸 要看你的行程囉! 還有你是否都住在同一個地方? 如果是的話 就算行李箱的尺寸大些 也不會是問題! 但萬一你是在不同的城市移動 行李要簡便些 否則光扛行李 你就很累囉!



到當地你是否有購物的可能性?如果有行李箱就要用大一點的尺寸了 否則你回來時 行李箱會裝不進去你的戰利品喔!



建議你除了行李箱外 多帶一個軟的行李袋! 像我都會帶一個大型的曼谷包 萬一回程的行李超重時 我就會把一些東西放入曼谷包登機! 同時 有時在當地 如果臨時排個兩天一夜的行程 就可以只帶曼谷包出門!



打太多字囉! 手真酸耶!

真羨慕你可以去一個月! 我本想也去紐西蘭批些貨回來的! 只是時間上一直挪不出來!

你可以上 />
會有更多紐西蘭的資訊 可能會讓你更清楚如何打包行李喔!



PS:

1. 是HOMESTAY的話 --> 建議妳一個行李箱加上一個軟的行李袋 (就類似我所說的曼谷包) 因為你大部份的時間都會在同一個地方!

2. 行李箱的尺寸以24或29為佳! 因為每個人準備行李的習慣不一樣, 所以我很難告訴你24或29好! 如果買29要考慮是不是只會用這一次 以後就用不到? 我自己是有三種尺寸的行李箱 會看去的國家氣候與天數再選擇! 你是要買一個新的行李箱嗎? 建議妳在現場先看樣式再決定! 有些行李箱是可以用拉鍊再加高的多層設計! 此外通常賣行李箱的人也會給意見! 可以問一下銷售人員!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很難賺的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莉婷 的頭像
    吳莉婷

    holly35的部落格

    吳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